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北黃岡市衛健委主任唐志紅被免職

2020-01-31

【文匯網訊】據「黃岡發佈」微信公眾號30日消息,經湖北黃岡市委研究同意,提名免去唐志紅同志黃岡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職務,其免職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

據央視報道,29日,中央指導組派出督查組,趕赴黃岡市進行督查核查,對於黃岡市定點醫院收治能力、核酸檢測能力的明確數據等,黃岡市衛健委主任、疾控中心主任竟一問三不知。

以下為部分對話:

督查組:現在收了多少人?

黃岡市疾控中心主任 陳明星:這個我不太清楚。

督查組:最多容納多少人?

黃岡市衛健委主任 唐志紅:(打電話)你趕緊把數字告訴我……(掛電話)他馬上就來。

記者:剛才在問具體床位的時候,您一直在查資料、打電話問,您掌握這個情況嗎?

黃岡市衛健委主任 唐志紅:是啊,我是在問收治多少病人,我問多少病人,因為每天都在變化。

記者:現在有多少例病人?

黃岡市衛健委主任 唐志紅:這我不知道,我搞不清楚。

記者:您覺得這是很細節的問題?

黃岡市衛健委主任 唐志紅:我只知道有多少張床位,你非要問我收治多少病人。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