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女作家聲稱被姦 要求特朗普交DNA驗明正身

2020-01-31
卡羅爾聲稱25年前遭特朗普強姦(美聯社資料圖)

卡羅爾聲稱25年前遭特朗普強姦(美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名指控遭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上世紀90年代強姦的專欄女作家卡羅爾,周四(30日)透過律師要求特朗普交出DNA樣本,以比對遺留在她聲稱事發時所穿的裙子上,是否留有特朗普的遺傳物質。

現年76歲的卡羅爾於特朗普否認強姦她之後,去年11月控告特朗普誹謗。她的律師現在要求特朗普3月2日在華盛頓提交DNA樣本,以作比對。

法庭文件上附有的實驗室報告顯示,裙袖上留有至少4個人的DNA,當中至少一人是男性。據美聯社報道,有幾名身份保密的人士已經接受了測試,皆已證實DNA不是屬於他們。

卡羅爾去年6月在書中寫道,她與特朗普在1995年或1996年於百貨公司「Bergdorf Goodman」偶遇,當時特朗普邀請她幫他為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挑選禮物,並選擇了一件緊身衣服由自己試穿,當兩人去到更衣室後,特朗普把她強姦。她指事後將裙子一直保留在衣櫃。

特朗普其後指稱卡羅爾完全是在講大話,並指自己這生從沒見過她。而卡羅爾則指特朗普否認事件是抹黑她並損害了她的事業,於是告特朗普誹謗。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