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西一衛健局副局長居家醫學觀察期間違規外出聚餐被免職

2020-02-01
廣西紀委監委網站截圖

廣西紀委監委網站截圖

【文匯網訊】廣西河池市紀委監委1月31日晚通報,該市金城江區衞生健康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程志勇在居家醫學觀察期間違規外出參加聚餐,受到免職處理;1月31日,金城江區紀委對程志勇予以立案審查。

通報顯示,2020年1月16日至21日,程志勇請假到湖北省棗陽市參加婚宴,往返均在武漢市轉乘動車。回到金城江區後,程志勇在按規定居家醫學觀察期間,違規外出參與聚餐活動,並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河池市紀委監委當天晚上還通報了另一起違反疫情防控工作紀律問題。通報顯示,鳳山縣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黨組書記、局長羅騰龍瞞報家屬武漢返鄉信息。羅騰龍的兒子在中南民族大學讀書,於2020年1月15日從武漢返回,16日晚10點左右到達鳳山縣城家中。羅騰龍身為縣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成員,沒有如實報告和按規定居家隔離。1月29日,羅騰龍受到停職處理。1月31日,鳳山縣紀委對羅騰龍予以立案審查。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