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新型肺炎確診患者達170例 有患者發病前曾赴香港旅遊

2020-02-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2月1日,記者從深圳市衞健委獲悉,截至1月31日24時,深圳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70例。31日當天全市新增確診病例60例。累計報告確診病例中,男性78例、女性92例。湖北輸入病例144例,其他省市輸入病例5例,本地密接者病例20例,1例可疑暴露史正在深入調查中。

記者在公布的病例個案中發現,有確診患者發病前曾前往香港旅遊。病例127號是一名66歲女性患者,2020年1月20日,該患者從武漢前往香港旅遊,23日從香港回到深圳,當日發病,25日入院就診。目前情況穩定,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就診。

深圳已確診病例按照病例管理地區劃分,南山區42例、福田區37例、龍崗區36例、龍華區22例、寶安區17例、羅湖區4例、坪山區4例、光明區3例、鹽田區3例、大鵬新區2例。

目前,重症12例、危重症9例,無死亡病例,累計出院4例。166例確診病例均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隔離治療。327例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