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06城設網約車司機防疫服務站 免費發口罩及車內消毒

2020-02-0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隨着春運返程期到來,滴滴升級了疫情應對措施。記者2月3日獲悉,滴滴已在全國106個城市設置了司機防疫服務站,為堅守在服務一線的司機們免費發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並幫助大家為車輛消毒。

司機防疫服務站里工作人員在測體溫

司機防疫服務站里工作人員在測體溫

據悉,滴滴臨時設立服務站的任務緊急繁重,所需場地均由小桔車服交付中心和各地租賃公司合作夥伴免費提供。而由於部分城市相關防護物資暫時短缺,滴滴目前還在持續緊急採購。司機在前往服務站前,可以向司機服務經理了解具體位置和物資供應情況。滴滴也將尋求各方資源,儘力在更多市縣設立防疫服務站,讓司機和乘客坐在車裡時多一些安心。

滴滴司機防疫服務站

滴滴司機防疫服務站

滴滴提醒司機稱,出車接單時必須佩戴口罩,未遵循將被暫停運營。也請廣大乘客佩戴口罩的同時幫平台一起監督反饋。

滴滴出行表示,目前APP計費明碼標價,禁止任何形式的私下加價和議價,如司機以「消毒費」等理由向乘客違規收取費用,將會面臨平台的嚴肅處理。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