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袁隆平捐贈200噸大米運抵武漢

2020-02-14

【文匯網訊】2月14日,一輛輛滿載大米的貨車從貨場陸續駛出,駛往武漢市蔡甸區。據了解,該批物資是袁隆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給武漢市蔡甸區的200噸絲苗米,將為該區抗擊肺炎疫情發揮作用。

2月13日0:30,編掛有3節滿載200噸大米車輛的42020次列車,從湖南省益陽火車站出發,一路綠燈,飛馳400餘公里,在當天11:26安全抵達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漢西車務段吳家山站。對這批重點物資,吳家山站以黨員突擊隊員為骨乾的調車、運轉、貨運職工提前待令,盯控編掛重點物資列車運行動態,並提前通知收貨方,等列車在車站股道內停穩後,相關人員在車務段安全指揮中心、車站值班幹部的指揮下,迅速行動、密切配合,及時將大米臨時卸到快貨1線倉庫內。今日,又全力配合收貨方轉運,確保重點物資運輸銜接有序、便捷高效。

(來源:人民日報)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