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國醫務人員確診病例累計1716例 6人死亡

2020-02-14

【文匯網訊】2月14日14時,國新辦舉行疫情防控最新進展及關愛醫務人員舉措發佈會。

國家衞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介紹,截至2月11日24時,全國醫務人員確診病例1716例,佔比3.8%。其中有6人不幸死亡,占死亡病例的0.4%。

湖北共有1502名醫護人員感染,佔全國87.5%

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於2月14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國家衞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張義全、財政部部長助理歐文漢受邀介紹疫情防控最新進展、特別是關愛醫務人員舉措。

曾益新就醫護人員感染人數相關問題回應稱,目前數據顯示,湖北省有1502名醫護人員感染,佔全國醫護人員感染總數87.5%。此外,全國感染新冠肺炎的醫護人員中,6人去世,佔全國新冠肺炎感染者死亡總數0.4%。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