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公院下周起進一步減少非急症及非必要服務

2020-02-15
張子峯表示,公立醫院下周起將會進一步減少非急症及非必要服務(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張子峯表示,公立醫院下周起將會進一步減少非急症及非必要服務(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15日)下午召開新冠肺炎簡報會。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張子峯表示,公立醫院下星期起,將會進一步減少非急症及非必要服務,以減少醫院人流避免交叉感染。

張子峯指,但如癌症手術、急性胃出血、自然分娩等緊急服務及有迫切性的手術和檢查則會維持,醫管局會盡力保障這些病人得到適切治療。

張子峯表示,局方未來幾星期會分階段聯絡病人,安排延後一些預約手術和例行檢查。而專科門診、專職醫療及普通科門診的覆診時間亦需延後,他呼籲未來兩星期內需要覆診的病人留意手機,如覆診時間延遲,醫院會透過致電及短訊通知受影響病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