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駐華大使支持中國抗「疫」:印政府將援助中國一批醫療物資,武漢加油!

2020-02-16

環球網視頻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在中國聚力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時刻,印度駐華大使唐勇勝在視頻中表達對中國人民和中國政府抗擊疫情的支持。他說,全世界都已看到中國人民及中國政府抗擊疫情的決心。我們希望疫情能在不久的將來得到有效控制。

在一段視頻中,唐勇勝說:「在過去的幾周內,全球共同見證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嚴重性和疫情帶來的巨大挑戰。在此,我希望表達我對中國人民和政府抗擊疫情的支持。」

他說,想特別表達對身處疫情中心武漢市和湖北省的人民的支持。武漢市和湖北省在印度人民心中佔有特殊的地位。全世界都已看到中國人民及中國政府抗擊疫情的決心。我們希望疫情能在不久的將來得到有效控制。

唐勇勝還提到,目前,印度也面臨着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風險。舉國上下正在為保護人民的健康和福祉而努力。與此同時,印度願在危難時刻給予中國人民力所能及的幫助。印度政府即將援助中國一批醫療物資,這將是印度人民及政府對中國人民善意,支持與友誼的具體體現。

在視頻最後,唐勇勝還再次表達對受疫情影響的所有中國人民的支持。「我希望憑藉着大家的勇氣,毅力和有效措施,最終能夠戰勝疫情。」

「中國加油!武漢加油!」他還用中文說道。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