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內地累計確診76936宗 治愈出院23151人

2020-02-24
廣州三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康復者在廣州血液中心捐獻恢復期血漿。(中新社)

廣州三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康復者在廣州血液中心捐獻恢復期血漿。(中新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內地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截至周一(24日)凌晨,累計確診病例共76,936宗,增至2442死亡。由國家衞健委統計的數字來看,全國新增確診數不斷減少,不少省份都連續錄得零新增病例。內地治愈出院人數亦不斷上升,截至周一凌晨,內地治愈出院人數已達23151人。

全國人大常委會早前在第47次委員長會議中,表示會在今日舉行的全國人大常委會第16次會議中,審議延遲召開第13屆全國人大會議的草案;另外全國政協亦研究延遲全國政協13屆第3次會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