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批孔聖堂處理何栢欣事件不問原則

2020-02-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銅鑼灣孔聖堂中學署理副校長何栢欣,日前在網上發表侮辱警方的「藏頭詩」,遭學校暫時停職。校方今日(26日)公佈調查結果,決定即時終止其署理副校長之職,但回復其教學工作。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晚在社交媒體發文指,孔聖堂中學處理何栢欣事件的手法是典型的香港世界仔手法,不問原則,「一方擘大眼講大話,另一方選擇受騙,總之雙方都甩身,兩邊都不得罪」。

梁振英強調,何栢欣說在轉載藏頭詩之後「接獲有人通告才知道內文有特別意思」,校董會接受這解釋,是侮辱家長和學生的智慧,校董會實在是聒不知恥,何栢欣更是愧為人師。

梁振英指,這樣的學校只會培養出更多的不問是非的世界仔,教育局要停止買位,我們要就此事往上追究。梁振英反問道,每年的孔聖誕,孔聖堂中學怎樣過?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