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約1.8萬人正進行家居檢疫

2020-02-27
林鄭月娥指,很多同事為抗疫出一分力,希望未來有更多義工參與(影片截圖)

林鄭月娥指,很多同事為抗疫出一分力,希望未來有更多義工參與(影片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晚(27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稱,強制檢疫自2月8日實施至今大致暢順,超過5,000人已完成14日檢疫,而約18,000人現正進行家居檢疫。

林鄭月娥指,雖然已利用定位技術及電子手帶等科技協助監察,但仍需要一定人手操作。她表示,很高興除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的人員外,很多其他部門的同事及一些已退休的同事都主動參與義務工作,為抗疫出一分力,希望未來有更多義工參與。

林鄭月娥強調,只要大家團結一致,每人出一分力、多行一步,香港一定可以戰勝疫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