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聶德權:安排專車接載湖北港人到機場

2020-03-03
聶德權稱將安排專車接載散居湖北各地的港人到機場集中(大公報資料圖片)

聶德權稱將安排專車接載散居湖北各地的港人到機場集中(大公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明日及後日會分別派出兩班包機,接載滯留湖北港人返港,行動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入境處處長曾國衞率領,接載首批533人返港。聶德權今日(3日)表示,會有專車接載散居湖北各地的港人到武漢天河機場集中搭乘包機。

聶德權稱,預料在武漢外的港人需要乘搭傍晚的包機返港,滯留的港人由登車出發、進入機場大樓、過關、進入候機大堂,要先後最少四次接受體溫測試,一旦有徵狀便不可登機;飛機上會有特別座位安排,乘客抵港下機時再量體溫,之後安排專車將他們送到檢疫中心,政府會密切監測及進行病毒測試。

聶德權表示,40多名入境處、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衛生署及醫管局工作人員明早搭機到武漢,在機場與駐武漢辦、當地政府及機組人員商討安排,同日返港,星期四早上再出發。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