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天地教主跪地道歉露手錶 原由朴槿惠贈予成焦點

2020-03-03
 李萬熙戴的手錶(路透社)

李萬熙戴的手錶(路透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韓國截至3日已逾4800人確診。被質疑是韓國爆發源頭的「新天地教會」,會長李萬熙在2日的記者會上,兩度下跪向國民道歉,但沒想到他佩戴的手錶成為輿論焦點,再燃韓國民眾憤怒。

圖為李萬熙戴的手錶(路透社)

圖為李萬熙戴的手錶(路透社)

據韓國媒體報道,李萬熙下跪道歉時,左手佩戴的金色手錶意外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據了解,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執政時,青瓦台曾經製作了三款紀念手錶,分別是男款、女款和男女共用款。上面刻有象徵總統身份的鳳凰徽章、韓國國花木槿花,以及朴槿惠的名字。

據悉,自韓國前總統朴正熙後,歷屆總統均會製造刻有自己名字的「總統手錶」,由青瓦台作為紀念品贈送予受到表彰的人,與總統見過面的社會各界人士亦有機會獲贈。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