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公共服務逐步恢復 羅智光視察後讚公務員緊守崗位

2020-03-10
羅智光(左一)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聽取康文署助理署長(圖書館及發展)鄭劉美莉(右一)講解有關體溫檢測措施

羅智光(左一)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聽取康文署助理署長(圖書館及發展)鄭劉美莉(右一)講解有關體溫檢測措施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10日)到訪香港中央圖書館和香港公園體育館,了解康文署為明日(11日)重新開放部分室內康樂場地及文化設施所作的準備工作,又視察運輸署牌照事務處和稅務局的櫃位服務。羅智光讚賞各部門努力採取各種預防感染措施,務求能安全有序為市民提供更多所需服務。他並感謝公務員同事在疫情中繼續緊守崗位,盡力服務市民。

羅智光首先前往香港中央圖書館,聽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介紹於明日局部開放的圖書館所實施的減少市民聚集的措施,包括控制入場人數等。羅智光亦到訪香港公園體育館,了解康文署為免人多聚集及減少社交接觸採取的特別措施。

羅智光隨後在稅務大樓聽取稅務局局長黃權輝介紹各辦事處在實施預防感染和減少社交接觸措施的前提下,恢復正常公共服務的情況。其後,羅智光前往運輸署的金鐘牌照事務處視察櫃位服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