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門明起禁止曾到外國的內地港台旅客入境 機場停止轉機服務

2020-03-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截至今日(24日)澳門累計確診病例25例。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今日(24日)召開記者會宣佈將根據《傳染病防治法》第25條的規定,頒佈有關批示,自3月25日零時起,禁止所有入境前14天內曾經到過外國的內地、香港及台灣居民入境。同時,澳門國際機場轉機服務將停止。

澳門將禁止曾經到過外國的內地、香港及台灣居民入境(澳門新聞局)

澳門將禁止曾經到過外國的內地、香港及台灣居民入境(澳門新聞局)

至此,由3月25日起,所有外國人及入境前14天內曾經到過外國的內地、香港、台灣居民,禁止入境澳門。此外,澳門衞生局今日還將根據相關法例發出公告,自3月25日零時起,所有入境前14天內到過香港、台灣的人士,須在衞生當局指定的地點接受14天醫學觀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