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星巴克巡店確診 機場等6分店關閉消毒

2020-03-2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今日(23日)表示,一名擔任管理工作的員工昨日確診,該員工會到訪分店巡視,並曾於本月14日出席愉景灣婚宴,17日到訪香港機場離港層2號及11號閘口附近的分店。

星巴克巡店員工確診,6分店關閉消毒(美聯社資料圖片)

星巴克巡店員工確診,6分店關閉消毒(美聯社資料圖片)

星巴克指,這名員工不會直接接觸顧客,已關閉這名員工曾到訪的6間分店,包括沙田置富第一城、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梅窩及機場離港層2號及11號閘口附近的分店,並進行全面清潔消毒。與確診員工有緊密接觸的其他員工,需居家自我隔離。

機管局表示,已加強清潔機場的有關兩間分店及附近區域,並加強客運大樓內所有洗手間的清潔消毒工作,同時亦已於客運大樓及旅客設施加強清潔及消毒,於主要通道增加更多酒精搓手液機供旅客使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