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因15名發熱乘客入境 江西今起暫停所有出入境航班

2020-03-26
江西省26日起,暫停所有出入境該省的國際客運航班(中新社資料圖片)

江西省26日起,暫停所有出入境該省的國際客運航班(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江西省今日(26日)凌晨零時起,暫停所有出入境該省的國際客運航班,暫停期14天。航班復航時間,14天後視疫情防控需要另行通知。

江西省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表示,因昨日(25日)由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入境江西的QD704航班發現15名有發熱、咳嗽、咽痛、腹瀉等症狀的乘客,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和《江西省進一步防範境外疫情輸入操作規程》,自今日凌晨零時起,暫停所有出入境江西省的國際客運航班,暫停期14天,便於對3月25日QD704航班的所有人員身體狀況進行排查,對具有症狀的乘客進行治療。

據江西省衞健委消息,昨日全天,江西省無境外新增新冠病毒確診病例報告,江西全省累計報告1宗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