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舉報鄭麗琼違法 葛珮帆收網上恐嚇後報警

2020-03-26
葛珮帆指,舉報鄭麗琼違法後,網上出現起底她本人的個人資料及恐嚇留言(中通社資料圖片)

葛珮帆指,舉報鄭麗琼違法後,網上出現起底她本人的個人資料及恐嚇留言(中通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西區區議會主席、泛暴派區議員鄭麗琼因在網上發佈警員被起底資料,今日(26日)凌晨被警方以涉嫌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拘捕。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昨日她曾公開舉報鄭麗琼涉嫌違反私隱條例及法庭禁制令,結果今日連登討論區內就上述事件出現匿名帳戶起底她本人的個人資料,更有人寫下「有冇人一齊殺X死佢」、「死全家」等恐嚇留言。針對上述違法行為,葛珮帆已經報警處理。

葛珮帆指,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將鄭麗琼被捕一事歸咎於她,並公然在其個人社交媒體上顛倒黑白,包庇黨友,使用冒犯性、惡毒性言語抹黑警員及侮辱咒罵她本人,甚至說「唔死都無用」。葛珮帆批評,林卓廷此舉是在恐嚇報案及投訴人,煽動暴力仇恨,製造寒蟬效應。

葛珮帆續指,鄭麗琼無視法律,知法犯法,涉嫌干犯煽動意圖作為罪及侵犯警員個人私隱,被警方拘捕,反對派議員竟然批評警方公報私仇,所謂的隨意濫捕根本就是藐視法治,混淆是非。葛珮帆強調,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犯罪就要承擔後果,不能因為身為區議員就誣蔑被政治檢控,企圖逃避刑責。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