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增42宗確診 另有31宗初步呈陽性

2020-03-2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28日)下午就新冠病毒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截至下午4時半,香港新增42宗確診個案,亦有31宗初步陽性個案。

42宗確診個案為23男19女,當中37人有外遊紀錄,包括22名留學生。5宗無外遊紀錄的確診個案全部與酒吧群組有關,包括2名酒吧職員、2名曾到酒吧的顧客,以及1名酒吧員工的家人。

張竹君指,31宗初步陽性個案中,大部分人有外遊紀錄,一旦確診會加到今日確診個案數中。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表示,今日有1名病人康復出院,4人病情危殆,還有2人屬嚴重。何婉霞又呼籲,衞生署會安排救護車接載家居檢疫中確診的病人入院,確診者不要自行前往當區醫院急症室求醫,因為未必能即時安排到床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