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新增59宗確診個案 累計確診突破600宗

2020-03-29
張竹君表示,香港今日新增59宗確診個案,40人有外遊記錄(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張竹君表示,香港今日新增59宗確診個案,40人有外遊記錄(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29日)舉行新冠病毒最新情況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香港今日新增59宗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641宗。新增患者包括30男29女,年齡介乎11至77歲。當中40人有外遊記錄,大部分曾到過英國等歐美國家及地區,18人是返港留學生。

張竹君表示,除輸入個案之外,餘下19人無外遊記錄。當中7人是已知個案的密切接觸者,確診個案中亦有部分人與酒吧群組相關,例如3人到過尖沙咀諾士佛臺All night long酒吧,還有部分人則是不同酒吧的工作人員。此外,還有6人尚未找到感染源頭,衞生署會再詳細調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