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現首例嬰兒新冠感染者死亡病例

2020-03-30

【文匯網訊】美國伊利諾伊州28日發表報告指出,一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嬰兒死亡,確切死因待查明。

據新華網報道,這名嬰兒不滿一歲,在芝加哥市死亡。伊利諾伊州公共衛生局局長恩戈齊·埃濟凱說:「從來沒有嬰兒死亡與新冠肺炎有關聯。正在全面調查以確認死因。」

老年人和有基礎疾病的人感染新冠病毒後發展為重症的風險較高。伊利諾伊州衛生部門說,州內新冠病毒感染者死亡病例中,60歲及以上人群占比超過85%。

伊利諾伊州28日報告13例新增死亡病例,除這名嬰兒和一名50多歲男子,其餘人年齡超過60歲。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佈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28日18時40分(北京時間29日6時40分),美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達到2010例,累計確診病例升至121117例。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