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加拿大確診新冠肺炎逾7000宗 加航臨時遣散1.5萬人

2020-03-3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加拿大過去一日確診個案累計7448宗,有87人死亡。受疫情影響,加拿大航空公司將臨時遣散超過1.5萬名員工。

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新增的確診個案,皆創單日最多。其中魁北克省增590宗,總數3430宗,有25人死亡;安大略省新增351宗,累計1706宗,有33人不治;卑詩省亦新增970宗,19人死亡。

有媒體報道,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一份內部文件顯示將臨時遣散超過15000人。加航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季度的大部分時間裡,加航除了運回滯留海外的加拿大人和基本業務外,公司基本上都在停業。加航曾在3月19日宣佈過裁員5149人,當時被臨時裁掉的是機組人員,而這次覆蓋了幾乎所有工種和部門。加航的員工總數當前約為3萬。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