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航局:派51架包機接援鄂醫護返程

2020-03-31

【文匯網訊】據民航局網站消息,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需求,3月31日,民航局組織協調51架包機執行援鄂醫療隊撤離重大航空運輸保障任務,接運7000餘名醫護人員返程。這是截至目前民航執行的最大規模醫療隊撤離任務。

3月31日,民航局接到援鄂醫療隊撤離重大航空運輸保障任務,緊急協調國航、東航、南航、天津航、廈航、川航、山航、河北航、北部灣航,春秋航、長龍航共11家國內航空公司,安排飛機赴武漢,將來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東、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陝西、江蘇、浙江、廣東、廣西、福建、甘肅、山西、江西、安徽、四川共20個省(區、市)的71支醫療隊接運回各省(區、市)。

據了解,3月17日—31日,民航共執行235架次援鄂醫療隊撤離重大航空運輸保障任務,接運3.2萬餘名醫護人員返程。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