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科比入選名人堂 妻子瓦妮莎:整個家庭從中得到了些許慰藉

2020-04-05
科比追思會在湖人主場斯坦普斯中心舉行(法新社)

科比追思會在湖人主場斯坦普斯中心舉行(法新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北京時間5日淩晨,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正式公布了2020年入選的9人,科比、鄧肯和加內特三大巨星領銜。鄧肯曾5次獲得NBA總冠軍,他為馬刺贏下了超過1000場勝利;加特同樣集NBA總冠軍與常規賽MVP榮譽於一身,在聯盟效力的21年中15次入選全明星。而科比曾5次獲得NBA總冠軍,生涯總得分排名歷史第4。

在科比入選2020屆籃球名人堂名單後,其妻子瓦妮莎通過視頻表示,這不僅是科比職業生涯的頂峰,整個家庭也從中得到了些許慰藉。瓦妮莎說:「這是一項不可思議的榮譽,我們都為他感到自豪,多希望他能夠在這裏和我們一起慶祝這個時刻。這是他職業生涯的頂峰,他取得的每一項成就,讓他能夠一步一步走到這裏。我們真的很驕傲,當得知他進入2020年名人堂的時候,這確實給我們帶來了一些安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