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約翰遜染疫 病情惡化轉ICU

2020-04-07
英國首相約翰遜早前確診後便採取遠距方式開會(路透社資料圖片)

英國首相約翰遜早前確診後便採取遠距方式開會(路透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持續出現發燒等病症的英國首相約翰遜。由於病情持續惡化,按醫療團隊的建議,轉送深切治療部(ICU)。

自3月27日起,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宣佈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已開始隔離,但仍會領導英國的抗疫工作。

約翰遜早前入院後,政府官員一直表示,他的健康狀況良好。住房、社區及地方政府事務大臣Robert Jenrick曾預言,約翰遜能很快能夠康復出院。

首相府表示,約翰遜現時意識清醒。有英國傳媒報道,約翰遜已開始使用呼吸機。

約翰遜已指示外相藍韜文,在他治療期間暫時代理首相職務。藍韜文表示,將繼續遵從約翰遜的指示,帶領整個國家對抗新型肺炎疫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