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抗疫勿鬆懈 林鄭籲市民復活節留家

2020-04-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連四日的復活節假期明日(10日)展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晚(9日)在社交網站呼籲市民,為防止疫情傳播,復活節期間繼續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及聚會,亦不要在家中相約親戚朋友聚餐。

林鄭月娥呼籲市民復活節期間繼續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及聚會(文匯報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呼籲市民復活節期間繼續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及聚會(文匯報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表示,要走出疫境,市民大眾仍須努力,不可因近日確診個案下降而掉以輕心。她強調,抗疫絕不可鬆懈,否則之前市民為抗疫所作出的努力便會功虧一簣。

林鄭月娥又指,昨日公佈「防疫抗疫基金」第二輪的項目和其他具針對性的支援措施,除了發揮「及時雨」功能外,更希望這些措施可以凝聚社會力量,同心抗疫,共渡時艱,令僱主和僱員在政府的支援下,「守得住」、「撐得過」,讓香港早日走出疫境,重振經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