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西班牙增510死創單日新低 明起局部復工

2020-04-12
 西班牙醫療物資缺乏,民間集體動員當後盾(「中央社」資料圖片)

西班牙醫療物資缺乏,民間集體動員當後盾(「中央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西班牙衞生部門當地時間11日表示,西班牙前一日新增確診病例4830宗,累計達到161852宗;累計死亡病例達16353宗,單日新增死亡病例510宗,為3月24日以來的新低。當局宣佈,由星期一(13日)起局部復工。

西班牙單日新增治愈3441人,目前全國共有59109人治愈出院。從13日開始,西班牙國內非核心產業將逐漸恢復生產,工廠及建築工人復工,但企業必須提供防護裝備,並確保員工之間保持最少兩米。

西班牙衞生部應急與預警協調中心副主任西耶拉指出,這並不意味著禁足令全面取消,而是全民的禁足程度將回到剛開始頒布禁足令時的程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