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增5宗確診 維持單位數增長

2020-04-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13日)下午召開簡報會,交待香港新冠疫情最新情況。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香港今日新增5宗確診個案,其中4人有外遊記錄,新確診者還包括一名14個月大的嬰兒。

衞生署及醫管局下午召開簡報會(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 攝)

衞生署及醫管局下午召開簡報會(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 攝)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表示,今日有37名病人出院,仍有616位病人留醫。

對於接連幾日香港新增確診維持單位數,有媒體擔憂是由於復活節假期,不少診所放假,擔心收集到的樣本數偏少,張竹君未予以否認,但她同時強調,公眾假期期間,政府化驗所及各公營醫療機構仍然維持正常服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