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抗疫基金不分顏色 不會刻意針對「黃店」

2020-04-17
張建宗表示,抗疫基金不分顏色,並無政治掛帥(中新社資料圖片)

張建宗表示,抗疫基金不分顏色,並無政治掛帥(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今日(17日)審議政府提交的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撥款申請。有反對派議員聲稱,懷疑警方針對一些「黃店」頻密巡查,是厚此薄彼;而如有相關店鋪被指違規,會否影響他們申請抗疫基金的資助。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回應,抗疫基金不分顏色,並無政治掛帥。他又指相信同事不會挑起事端,亦不會自找麻煩,呼籲大家不要想太多或過份演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希望大家不要違規,強調按指示去做,是控制疫情重要的手段。至於是否被發現違規的店鋪就不獲發津貼,陳肇始引述食環署署長指,如果食肆經常違規屢勸不改,日後再有類似基金發放時,會考慮有關資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