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市民要求律政司盡快檢控亂港分子

2020-04-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龔學鳴報道:涉嫌組織、參加未經批准遊行集會的15名亂港分子18日被警方依法拘捕。有西貢居民今日(20日)下午前往律政司請願,呼籲律政司盡快檢控參與組織非法活動的幕後黑手,彰顯法治精神。

香港市民要求律政司盡快檢控亂港分子。(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龔學鳴 攝)

香港市民要求律政司盡快檢控亂港分子。(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龔學鳴 攝)

民建聯西貢將軍澳支部主席莊元苳與一眾市民下午三時許前往律政司請願。他認為,煽動參與未經批准的集會、屢次非法集結等行徑,公然挑戰法治,造成惡劣的社會影響。執法機關必須有所作為,不能任由違法者逍遙法外。

莊元苳表示,有人聲稱的所謂「政治檢控」完全是為了混淆視聽,企圖轉移視線誤導市民。他說:「我們強烈要求律政司盡快採取行動,檢控參與組織非法活動的幕後黑手,向社會傳達正確訊息,彰顯法治公義,助力香港社會重回正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