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限聚令」延長至5月7日 周四撤銷部分食肆限制

2020-04-21
陳肇始表示,「限聚令」延長至5月7日,周四撤銷部分食肆限制(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陳肇始表示,「限聚令」延長至5月7日,周四撤銷部分食肆限制(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食物及衞生局長陳肇始今日(21日)宣佈,將所有就餐飲業務、表列處所及禁止群組聚集已實施的要求,延長14日,直至5月7日。她表示,星期四起撤銷要求餐飲處所內的顧客數目,不得超過座位數目一半的規定,但仍然限制最多4人一枱,以及每枱距離最少1.5米。

陳肇始又表示,截至昨日凌晨零時,各執法部門共向35名違規營業,或未有遵守營業指示的餐飲或表列處所負責人提出檢控,其中1名酒吧負責人被法庭判監一星期;就禁止群眾聚集方面,執法部門發出了131張定額罰款告票,並向3宗涉嫌違反限聚令的個案提出檢控,各部門會繼續派員巡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