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區諾軒「大聲公」襲警兩罪成 判140小時社服令

2020-04-24
區諾軒早前用揚聲器襲警,被判140小時社服令(大公報資料圖片)

區諾軒早前用揚聲器襲警,被判140小時社服令(大公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反對派前立法會議員區諾軒於2019年7月九龍區暴徒騷亂期間,用「大聲公」(揚聲器)敲打警員長盾,及在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司高振邦的耳邊叫喊,令高聽力受損。區諾軒早前被裁定兩項襲警罪成立,今日(24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處140小時社會服務令。

被告區諾軒(32歲)被控去年7月8日約凌晨零時30分,在油麻地襲擊警長關志豪,以及相若時分襲擊警司高振邦,高翌日求醫被診斷聽力有減退。裁判官早前裁決時指出,上述兩名事主、目擊警員、以及為高診斷的醫生共四名控方證人,證供清晰直接。而區諾軒辯稱當時只想引起注意,裁判官認為區的辯解不合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