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霍啟剛會面徐英偉 冀港府盡快重開康體場地

2020-04-24
霍啟剛(左)與徐英偉會面。霍啟剛 fb圖

霍啟剛(左)與徐英偉會面。霍啟剛 fb圖

【文匯網訊】港府推出的「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惠及體育界別,4月15日對申請資格及辦法披露更多細節,申請7,500元資助的教練需作出聲明確認過往一年從事體育教練工作,估計超過1.5萬名註冊教練受惠,預計在一個月後接受申請。

新任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今日與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會面,了解體育界的情況及需要。霍啟剛在其facebook帖文表示,很感激徐英偉上任兩日便與體育界見面,了解體育界所面對的苦況,感受到局方對體育界的重視。

霍啟剛fb截圖

霍啟剛fb截圖

霍啟剛指,雙方在會面時交換了不少重開康體場地的意見,感覺到局方有誠意聆聽業界聲音,希望在符合「限聚令」及有足夠防疫措施下,場地可以盡快開放,不但可幫到教練,市民亦可以安心在場地上做運動。

霍啟剛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呼籲各個體育總會與場地負責人做好場地重開的防疫準備,預備清晰指引予場地使用者,以迎接場地重開。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