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五一」首日旅遊熱 「疆人游疆」興緻高

2020-05-02
 遊客在昌吉老龍河胡楊林景區里遊玩(應江洪攝)

遊客在昌吉老龍河胡楊林景區里遊玩(應江洪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現在退休了,我有空就帶着老伴一起出來遊玩。」5月1日,在新疆昌吉老龍河胡楊林景區,68歲的呂忠范牽着老伴的手一邊在胡楊林里徒步遊玩一邊開心地說。

今年「五一」是新冠疫情後的首個五天小長假,「新疆人游新疆」熱情高漲。在昌吉老龍河胡楊林景區,以「暢遊丁香花海 覓胡楊瑰寶」為主題的「五一」勞動節活動火熱舉行。遊客們在近距離感受原始次生胡楊林,欣賞千畝丁香花海之外,還興緻勃勃地參與「尋找胡楊樹王」、「尋找胡楊靈芝」、猜謎題卡片等豐富多彩的互動遊戲。

昌吉州農業投資開發(集團)有限公司負責人趙軍說,這片15000畝的老龍河胡楊林,是疆內距離城市最近的原始次生胡楊林風景區,距昌吉市區37公里,距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市70公里。景區自然風光獨特、地形地貌滄桑,胡楊林、千畝丁香花、海棠園、大漠生態旅遊貫穿其中。「我們也積極做好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確保遊客安全健康旅遊。」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