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警搗破非法賭博網站涉款逾億元 拘17人

2020-05-06
香港警方搗破非法賭博網站涉款逾億元,拘捕17人(視頻截圖)

香港警方搗破非法賭博網站涉款逾億元,拘捕17人(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昨日(5日)搗破一個非法賭博集團,以涉嫌串謀非法收受賭注或洗黑錢拘捕17人,包括9男8女,年齡介乎22至58歲。警方已凍結相關銀行戶口,涉及450萬港元,並檢獲電話、電腦及銀行卡。

警方早前接獲情報,指有非法賭博集團營運海外非法賭博網站,提供多種賭博遊戲,如撲克、輪盤、21點等,表面上以積分進行遊戲,但實質以此作掩飾進行非法賭博活動。

警方調查指,該集團會在本港招募中介人,為賭客開設網上戶口及兌換金錢和積分。中介人會利用社交網站或他人介紹招攬賭客,並要求賭客存錢到中介人的銀行戶口或儲值支付工具用作購買積分,收款後中介人會將相應積分轉入賭客的賭博網站戶口;賭客亦可向中介人要求將積分換回現金,中介人會賺取兌換的差價。

警方相信,有關的非法賭博網站於2018至2019年期間,收取及清洗的懷疑賭款高達1.3億港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