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區議員黃學禮被控阻差辦公 本月22日提堂

2020-05-09
去年8月7日,大批示威者包圍深水埗警署,警方於現場拘捕黃學禮(文匯報資料圖片)

去年8月7日,大批示威者包圍深水埗警署,警方於現場拘捕黃學禮(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9日)表示,經進一步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昨日(8日)在沙田拘捕沙田區議會副主席黃學禮,並落案控告他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案件本月22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黃學禮昨晚10時許在社交網站發文,稱自己在返回辦事處途中被捕,控告他於去年8月7日晚上於深水埗阻差辦公,並指自己當晚已獲釋。

去年8月7日,有示威者包圍深水埗警署,警方其後作出驅散行動,並在現場拘捕1名27歲男子,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該名被捕男子其後「踢保」,並獲暫時釋放。據悉,被捕男子就是黃學禮。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