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郭榮鏗蓄意攬炒 團體請願促DQ

2020-05-10
團體請願,要求DQ郭榮鏗以平民憤(受訪者供圖)

團體請願,要求DQ郭榮鏗以平民憤(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鄭治祖報道:香港立法會攬炒派議員郭榮鏗故意癱瘓內會的行為,引起市民強烈反感。市民團體「正義香港關注組」(關注組)9日在立法會外請願,強烈譴責郭榮鏗聯同其他攬炒派議員不斷拉布故意拖延,導致惠及民生的法案未能及時盡早通過,形容郭榮鏗等攬炒派議員的行為是倒行逆施和罔顧民生,要求DQ郭榮鏗以平民憤。

在「限聚令」下,關注組一行8人手持「DQ郭榮鏗 重回經濟民生」的橫額、「無恥癱瘓蓄意攬炒 速速DQ彰顯公義」、「踢走政棍 重拾經濟」等標語牌,在立法會外請願,促褫奪郭榮鏗的議員資格。

關注組表示,在郭榮鏗及其他攬炒派議員的故意拖延下,令原本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的立法會內會主席選舉,延耗6個月仍未選出,令內委會長期停擺,許多本可惠及納稅人、殘障傷健人士以及與房屋供應、公眾健康保障等民生息息相關的法案未能得到及時盡快通過,要求郭榮鏗辭職平息民憤,並期盼立法會能早日恢復正常運作,令惠民政策能盡快通過。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