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郵政收12萬可重用口罩郵件 7成已派達

2020-05-11
香港郵政今起派遞政府可重用口罩(政府新聞處網站視頻截圖)

香港郵政今起派遞政府可重用口罩(政府新聞處網站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郵政今日(11日)開始派遞政府可重用口罩「銅芯抗疫口罩+」。香港郵政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今日派遞工作順利進行。香港郵政昨日收到政府約120000份「銅芯抗疫口罩+」郵件,有九成七已於今日安排派遞,餘下小部分郵件因地址問題未能派遞,會於明日再安排派遞。

香港郵政表示,今日已安排上門派遞的郵件當中,當中約七成已成功派達,另外約三成因登記地址無人收件,會安排在郵政局領取。

政府新聞處網站視頻截圖

政府新聞處網站視頻截圖

人手方面,今日的派遞除日常負責派遞郵件的1650名郵差外,由於口罩郵件量分佈不同,香港郵政已靈活調配人手,安排約300名郵差支援有需要添加人手的派遞局。一般而言,每名郵差平均需派遞約70至80份「銅芯抗疫口罩+」郵件。是次派遞「銅芯抗疫口罩+」加班工作準則與部門一貫的安排一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