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圖集丨母親節臨近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派口罩獻愛心

2020-05-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龔學鳴報道:明日是母親節,「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代表今日(9日)到香港南區婦女會慰問,並捐贈5000個口罩,預計有500個母親受惠。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大聯盟副秘書長譚惠珠表示,堅守「一國兩制」、保就業振經濟、守住法治及穩定等是大聯盟的工作目標,指大聯盟秉持「不問香港可以做什麼,而是我哋可以為香港做什麼」的理念,希望香港再出發。

捐贈活動於下午1點開始,在場人士預祝全港媽媽母親節快樂。市民李小姐表示,雖然本港疫情有所緩和,但是口罩已經成為必需品。她認為,大聯盟今次的活動很有意義,無疑是對市民的最大幫助。

據悉,大聯盟今日正式啟動「千萬口罩獻愛心」活動,600-700位发起人走上街頭,向全港市民派發1000萬個口罩。同時,全港各區有500多個口罩派發點,所在區域的市民包括小朋友,都能受惠於是次活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