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紀律部隊全力支持全國人大涉港決定

2020-05-29

【文匯網訊】香港各紀律部隊負責人紛紛表示,支持全國人大涉港決定,相信制定相關法律有助於恢復香港社會秩序,保障香港市民權益,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據央視新聞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海關關長鄧以海表示,紀律部隊是守護香港的基石,海關與各紀律部隊同心同德,特別是在目前困難時期,更是精誠團結。全體海關將全力支持有關維護國家安全立法。海關作為紀律部隊,會守好國家南大門,對破壞國家及香港安全的不法分子嚴厲打擊,絕不手軟。

香港特區政府入境事務處署理處長區嘉宏指,入境事務處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其中一支紀律部隊,有維護國家和特區安全的職責,並在出入境事務方面發揮防範和打擊危害國家安全和特區安全的作用。香港入境事務處全體職員將全力支持全國人大涉港決定,上下一心發揮職能,全面提升履行任務的能力,全力維護國家和香港安全。

香港特區政府消防處處長梁偉雄表示,香港消防處將全力支持保安局帶領各紀律部隊全面履行應有職責,竭力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香港消防處會繼續做好滅火救援和救護服務的工作,保衞市民的生命財產,同時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止暴制亂。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