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耀宗:搞分裂國土及「港獨」無出路

2020-06-01
譚耀宗指搞分裂國土及「港獨」無出路,只是將香港帶去死路。(資料圖片)

譚耀宗指搞分裂國土及「港獨」無出路,只是將香港帶去死路。(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今日(1日)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港區國安法」只是針對少數人士,如果有推翻國家政權的行為及組織等,市民應避免加入,大家最好亦避免參與顛覆國家政權、分裂國家、恐怖活動,以及外部勢力干預行動等。譚耀宗強調,搞分裂國土及「港獨」無出路,只是將香港帶去死路,外國政府只是利用港人,以為有外國政府撐腰只是「嘥氣」。

對於日後是否限制審理國家安全相關案件法官的國籍,譚耀宗指,部分人認為由外籍法官審理不適合,應由中國籍法官審理,亦有部分人認為不應以國籍作為界線,指目前未有定案,強調全國人大常委是一個集體,會就不同見解,一同尋找解決辦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