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港區國安法令香港繁榮穩定國家長治久安

2020-06-02
圖為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圖為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日)在接受央視記者專訪時表示,香港在過去一年出現前所未有的動盪,令人心痛,相信相關立法一定可以堵塞香港在國家安全方面的風險漏洞,令香港繼續繁榮穩定,國家長治久安。

林鄭月娥表示,希望用這個機會跟內地的同胞說,此次立法不單是為了香港750萬人的安全,也是希望能堵塞香港對於國家安全的漏洞,讓香港不會成為國家安全的風險和缺口,也是為了14億人民的生活能穩定、安全。

林鄭月娥強調,如果不是中央出手,香港可能無法解決當前問題,特區政府會全力支持配合制定和落實法例。她表示,有中央的堅定決心和香港市民的支持,不會懼怕一些國家的指責和制裁威脅。林鄭月娥又表示,隨著香港社會逐步恢復穩定,特區政府將把工作重點放在發展民生和恢復經濟方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