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一運動員參加抗議活動後感染新冠

2020-06-03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2日晚,美國一名橄欖球運動員自稱在參加完一場抗議活動後感染新冠病毒。在感染後,阿門也對其他參加抗議的示威者們發出了提醒,「如果你要去參加抗議活動,請一定要小心,保證安全。」

橄欖球運動員阿門推特賬號截圖

橄欖球運動員阿門推特賬號截圖

當地時間2日晚,美國一名橄欖球運動員自稱在參加完一場抗議活動後感染新冠病毒。

據海外網援引美聯社等媒體3日報道,這名運動員是來自俄克拉何馬州的阿門(Amen Ogbongbemiga)。他發推特表示,自己參加了在該州塔爾薩的一次抗議活動後,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他還在推特中特彆強調,自己在活動過程中做好了防護措施。在感染後,阿門也對其他參加抗議的示威者們發出了提醒,「如果你要去參加抗議活動,請一定要小心,保證安全。」

5月31日,前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斯科特·戈特利布曾發出警告,稱美國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控制,愈演愈烈的示威活動將導致疫情的加速傳播。6月2日,美國明尼蘇達州國民警衞隊表示,在1名國民警衞隊人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另有9人出現癥狀後,他們計劃對全部的近7000名人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美媒同時指出,十多名公共衞生專家在接受採訪時都表示,隨着許多未戴口罩的警察和抗議者發生衝突,他們擔憂示威活動會導致新冠病毒得到進一步傳播。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