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疾控中心:料月底全美將增至逾12.7萬人染疫亡

2020-06-05
CDC估計到6月27日,全美死亡人數會增加至逾12.7萬人。(資料圖片)

CDC估計到6月27日,全美死亡人數會增加至逾12.7萬人。(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美國更是重災區之一,確診及死亡個案居冠。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提供的最新數字顯示,單在周四(4日),全美新增1.8萬多宗確診個案,再多876人死亡,令死亡總人數增至最少108051人。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最新預測,到本月底,全美死亡人數會增加至超過12.7萬人。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顯示,截至香港時間今日(5日)早上,美國共錄得超過187.2萬宗確診個案,全美50個州無一倖免。全球確診數字逼近660萬宗,共有38.8萬人死亡。

疾控中心在官方網站上指出,根據本周作出的預測,美國每周的新增確診個案將繼續下降,估計到6月27日,全美死亡人數為11萬8千至14萬3千之間。此外,疾控中心又指,多地因黑人弗洛伊德死亡引發的示威或進一步散播新冠病毒。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