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105屆巴拿馬萬國博覽會將於8月在京舉行

2020-06-0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5日下午,美國巴拿馬萬國博覽會組委會在京宣布,鑒於美國疫情的不穩定,經巴拿馬組委會研究,由美國巴拿馬萬國博覽會組委會主辦,美國巴拿馬萬國博覽會組委會北京代表處承辦的第105屆美國巴拿馬萬國博覽會(中國區)頒獎盛典系列活動將於2020年8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舉行。

第105屆巴拿馬萬國博覽會新聞發佈會。記者張聰 攝

第105屆巴拿馬萬國博覽會新聞發佈會。記者張聰 攝

美國巴拿馬萬博博覽會中國區組委會主席余順標先生介紹,本屆巴博會與往屆不同,增加了「科技新項目、新產品推介會」。目前,組委會邀請了一批新項目、新產品參展,旨在讓更多的名優產品與消費者見面,為中國的名優產品和優秀民族商品企業搭建項目合作平台,助推優秀產品走向市場。

「巴拿馬博覽會獎項是國際大獎,獲獎產品含金量非常高,市場潛力非常大,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把獲獎產品推向市場,推向更高階段。」吉利創投中心教育委員會主席嵇衛東說。

據了解,美國巴拿馬萬博博覽會是美國慶祝巴拿馬運河開通而於1915年主辦的大型博覽會。這幾年來,中國區組委會共推薦了中國名優產品和民族品牌產品赴美國參會參展,茅台集團的天朝上品,貴州都勻毛尖茶、山東東阿阿膠、海南椰樹牌椰子汁等名優產品,獲得特等金獎、金獎、銀獎,為中國爭得巨大榮譽。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