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鄭若驊:港區國安法立法會考慮港人合法權益

2020-06-06
鄭若驊指訂立「港區國安法」完全合情、合理、合憲、合法 (新華社資料圖片)

鄭若驊指訂立「港區國安法」完全合情、合理、合憲、合法 (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早前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的決定。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今日(6日)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明白市民對「港區國安法」有擔心,中央領導不斷解說,都有關顧到港人對人權和自由的擔心,立法過程會考慮港人合法權益,市民的利益會受法律保障。鄭若驊呼籲市民毋須過分擔心,要客觀、持平、理性地討論及看待「港區國安法」。

鄭若驊又指,如有人肆無忌憚推動「港獨」,國家一定不能接受。訂立「港區國安法」完全合情、合理、合憲、合法。她指香港有完整制度,可以按程序和法律條文處理不滿,但不可以在街上掟汽油彈、打人或進行破壞。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