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哈薩克斯坦總統新聞秘書確診新冠肺炎

2020-06-07

【文匯網訊】哈薩克斯坦總統新聞秘書別熱克·瓦里6日晚表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別熱克6日晚在其社交媒體賬號表示,自己儘管採取各種防護措施,但很遺憾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據中新網報道,哈總統托卡耶夫現仍繼續按照計劃工作,定期接受檢測。哈官方稱,總統的健康沒有受到威脅,總統官邸已加強生防疫措施。

自進入6月份以來,哈薩克斯坦每日新增確診人數有所下降。但在目前已爆發疫情的中亞國家中,哈疫情仍最為嚴重,無論累計確診人數還是累計死亡人數均居首位。據哈生部數據,截至當地時間7日早,該國較前一日新增確診183例,累計確診12694例,累計治癒7135例,累計死亡53例。哈境內3市14州前一日除北哈州外全部出現新增確診病例,增幅較大的州市包括首都努爾蘇丹(38例)、最大城市阿拉木圖(29例)、卡拉甘達州(24例)、西哈州(21例)。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