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今增1宗輸入個案 25歲女患者由菲律賓返港

2020-06-07
本港新增1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25歲女患者由菲律賓返港(中新社資料圖片)

本港新增1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25歲女患者由菲律賓返港(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7日)下午4時,本港新增1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至今累計個案1107宗,包括1宗疑似個案。今日新增個案涉及一名25歲女子,她曾於潛伏期身處菲律賓,昨日返港,在亞博館進行病毒測試後送院,一直無病徵。防護中心正跟進確診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及接觸者追蹤的工作。

另外,衞生防護中心亦繼續跟進沙田瀝源邨祿泉樓群組個案。截至今日下午4時,衞生防護中心於祿泉樓共收回1382個深喉唾液樣本瓶,當中9個因為樣本滲漏需要再次提交,1373個樣本已完成病毒檢測,除6月2日公布的4個呈陽性反應的確診個案外,其餘樣本均呈陰性反應。

對於部分祿泉樓居民未交回深喉唾液樣本,防護中心表示,在警方協助下成功聯繫多一戶居民並確定他們已於四月前遷出祿泉樓,仍有三戶未能取得聯繫。中心強烈呼籲及敦促仍未能取得聯繫的人士,務必盡快根據已發出的醫學測試令聯絡中心人員,並向中心提交其樣本,以便盡早進行檢測。

此外,防護中心亦於葵聯邨聯悅樓共收回及檢測2109個樣本,沒有樣本呈陽性反應。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