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最大室內遊樂園現疫情:關聯2000多人

2020-06-09

【文匯網訊】因接待一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韓國首爾樂天世界6月7日宣布暫停營業,並對所有設施開展防疫消殺。確診者是一名高三女生,她5日造訪樂天世界時已有癥狀,目前其所在學校800餘名師生已全部接受新冠病毒檢測,遊樂園680名員工則被要求居家辦公。

據海外網援引韓媒報道,確診女生6月5日中午抵達樂天世界,遊玩至當晚九點。

7日得知自己確診後,該女生親自向樂天世界打電話告知實情。樂天世界經防疫部門確認屬實後,從當日下午一點開始停止售票,並引導顧客陸續離開,宣布暫停營業。

據了解,樂天世界是韓國最大的室內遊樂園,確診女生遊玩當天,該場所共接待2000多名遊客。而在其停留期間,遊樂園每小時的平均遊客數量大約為690人。樂天世界計劃在完成防疫消殺後,於6月9日重啟正常經營。

首爾市教育廳也隨之緊張起來。首爾市教育廳已對涉事高中的教室進行了防疫消殺。這所高中加上周邊14所學校,臨時轉為遠程授課模式。

韓國首爾世輪初等學校的學生返校時接受體溫檢測。(新華社)

韓國首爾世輪初等學校的學生返校時接受體溫檢測。(新華社)

由於確診學生在6月5日之前一直正常到校上課。韓國衞生部門已對該校800餘名師生全部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此外,學校和教育廳還要求該校的教職工和學生盡量待在家中,避免外出。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